雞毛蒜皮事之一今天是姍姍學校的園遊會我沒去參加  而且卻碰巧下起超大雨以前柔柔學校有任何活動我都參加但到了妹妹 似乎越來越懶了或許是變皮了或許是看多了也或許是較租辦公室懂得放手了吧從小姊姊就是妹妹的偶像(好像大部份都是這種情形)但姊姊確實也是真的還不錯五育均衡發展 也大都能維持在前一兩名學習能力都比妹妹好一路當大姊頭到大" 班長 " 票貼一詞總是與她脫離不了關係因兩年換班一次所以總能兩年就當一次"市模範生"(另一次老師說當過了要把機會給別人)老師總愛叫她當小幫手在國小是學校的演講選手也當副小自治市代償市長所以在校還小有名氣呢妹妹能力和功課雖沒姊姊強但人緣還好也不差因她從小就較貼心 愛主動幫忙大小事所以也一直得各任老師的人緣與疼愛以前她都傻傻的只要姊姊做的 她不燒烤管自己的能力如何也會勇敢舉手 自告奮勇的自我推荐單純得讓我們不忍傷害她 就讓她去試結果她也是一路當班長、 模範生、 朗讀的、、、前幾天她回來說這次的"自治市小市酒店經紀長"選舉她們班也是推荐她參選但她現在長大了比較會考慮多一點  或害羞已經不像小時候  什麼都不怕不考慮的往前衝了所以她有點退怯而我也認為她可能會不敢上台發表政西裝見但我跟把拔還是決定不主動幫她做任何決定讓她自己去處理與決定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會在背後支持她的只是幾天過去了她的政見都還沒出來同學說不知道老師說:妳的姊姊有經驗西服  就請姊姊幫忙想吧!但姊姊現在功課那麼忙 那有時間理她啊!有時這就是我越來越不熱衷校務的原因以前姊姊當選手 連演講稿都要我自己寫現在真的變皮了  變懶了但真澎湖民宿的該我們出手的時候我想我們也會盡全力幫忙的吧!畢竟這些都是我們小孩難得的經驗啊!(第一次用"記事本"打字,怎麼字體放大copy過來 字體還是那麼小呀?~~請見諒囉!~~)以下房屋買賣這些花是與老公上班前例行散步時他一時興起所拍的我覺得還蠻漂亮的與大家一起分享!回程途中又遇到覓食的松鼠ㄋ~~5/1勞動節與老公一起爬 " 小粗坑 " 古道時一位大學生要拍照的買屋擺飾謝謝他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cy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