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中秋連續假期的某一天傍晚我接到了朋友的電話一如往常她還是回家過節(中秋節本來就是該一家團聚的日子)她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看姊姊拍的婚紗照(就在這東森房屋個星期五,我就要去吃喜宴)雨正在下著我的惰性遲遲沒有離去但眼眶就快要泛出淚來好像才是去年中秋節的事她們是雙胞胎姊妹都有了已經交往一陣子的男友曾經seo說過未來會結婚這件事一直就放在我心上只是沒想到她們美好的夢這麼快就實現又或許是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會帶爸爸也去參加她們的婚禮沒想到會去參加婚禮的只剩帛琉下我一個代替我爸爸代表我們全家「喔,好啊!可能明天吧!等天氣好點我就過去看妳姊的婚紗照」她家在我家出公寓大門口右邊右轉大巷子再走一點左轉小巷子直好房網走到底大概倒數第二或第三間左邊的屋子。 我願意   演唱:王菲   年份:1994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景觀設計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大聲的告訴你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買房子記我姓名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花蓮民宿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hyIdWnA44 我很喜歡王菲這張專輯的短髮造型我也很想剪像她那樣我喜歡清爽但要瘦長臉型的人比較適合吧希望我也可以有那室內設計麼一天王菲也結婚當媽媽了從沒想過有那麼一天但我也希望她有幸福的人生就像朋友一樣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們都能有幸福的人生希望王菲和她的孩子從今以後快快樂個人信貸樂我也這麼希望著我自己(謝謝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cy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