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2010年的第一天上班..一早到公司就有新的人事異動..有個討厭鬼居然升官,坦白說這個人的確是很有能力,可是我很不喜歡他做事開幕活動的風格...討厭他仗勢欺人..這是我最看不慣的今天早上的會議一結束同事被老闆叫去辦公室我猜應該是被訓了一頓..因為她一出辦公室跑到我商務中心的位置上,問我是不是有去跟老闆說什麼,我反問她說...你覺得我應該跟老闆說些什麼呢!!又說如果我沒說那老闆怎麼會知道...我怎知呢景觀設計!反正我沒說就是沒說.....下午面試時遇到一個很跩的人...一直勞英文ㄟ我知道在國留學回來的,英文很強問一個問題講了一串..說真的有借貸些我還聽不太懂全部我大約只聽懂一半吧!!有沒必要從一進來就勞英文一直到離開..這是台灣又不是美國...哼..面試一走出去我就對著Max西裝搖頭,他就問我說怎麼了我就跟他講了,Max說等等他面試就知道了..Max一定沒問題的好不好...我回去真的要好好苦練英文了..最近一直被激代償到@@不然老闆派我去美國分公司好了今天晚上的英文有個考試...這個考試是用來分班的..因為上課的人變多了但程度不同所以公司貼心的替大房屋買賣家做能力分班....回到家時我跑去我家後面的小階梯坐著,天空上有星星一定是妤爸..親愛的妤爸你一定是知道小晨有話跟你說對吧!小晨又節能燈具進步了..你一定知道..我說過了一定不讓你矢望的還有我們幫忙的那個家庭..他們現在過的很好喔!!尤其是他的孩子...最近要來規畫一下了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cy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