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霍發現墨西哥有些雲的形狀和馬德里的不一樣。天空很乾凈,雲團很大,形狀奇異,變化多端。(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中國日報網9月5日電(劉宇) 天空中的雲朵總是能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而一位西班牙的藝術家就真的實現了他的想象。據英國《每日郵報》4日報道,在一個名為“雲朵成形”的項目中,馬德里藝術家馬丁斯·費霍將他看到的天空中的雲朵變成了各種充滿奇思妙想的卡通形象。
  費霍講述道:“我在去年夏天去墨西哥的旅途中開始用雲朵作畫,我在路上花了很長時間,所以後來喜歡上了觀賞自然景觀。”
  “有一天我開始註意到墨西哥有些雲的形狀和馬德里的不一樣。天空很乾凈,雲團很大,形狀奇異,變化多端。”
  “與此同時我還想起來小的時候有人告訴我關於雲朵的故事,兩個想法一碰撞,我就開始把那些與某種東西形狀類似的雲拍下來。”
  “開始在用雲作畫後,我發現如果我在這些形象上加一些裝飾的話,會讓它們變得更加有趣,而且每一朵雲都會有一個故事。”
  
  雲朵變成的公雞,還帶著俄羅斯皮帽。(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雲朵變成的小狗。(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費霍在路上花了很長時間,所以喜歡上了欣賞自然景觀。(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小時候聽到的雲朵的故事結合自己的創意,形成了費霍現在的作品。(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費霍發現如果在這些形象上加一些裝飾的話,會讓它們變得更加有趣,而且每一朵雲都會有一個故事。(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墨西哥的雲成了費霍創作的源泉。(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原標題:西班牙藝術家“雲上”作畫 令雲朵變身卡通形象[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20hacy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